Cheninblanc

社恐人,不擅回复评论,感谢你喜欢我的作品!

光速去世😭😭

路过的饭团子:

@白诗南。  太太的雷卡短漫的配文!XD(我写的超短qqqq)
也有代入自己的一点理解进去233



卡米尔无意间看到了鲜艳的玫瑰,让人被迷得离不开眼的玫瑰,于是他想:要是能送一朵给大哥就好了。


但是他不想要直接买来的,他想自己种一株,这样才能体现出自己的心意。


他向花店老板买了种子,老板耐心地教了他方法。然后他找到花盆和工具,带着满心欢喜与期待种了下去。


他抱着花盆,避开交谈的侍女们的目光,找到一处隐蔽的地方养花,可那是室外——遇到风吹雨打还有其他不友好的天气,再加上各种不确定因素,就麻烦啦。
但卡米尔不在乎,雨天他穿着雨衣撑着伞蹲在花儿的旁边照顾着它,刮风的时候就把它搬到可以遮风的地方,枝丫长歪了就剪掉……
卡米尔看着种子,一天天地从扎根发芽,到长大成花茎,长出嫩刺,再到吐出小小的花苞。


它终于开花啦。


是在清晨开的,娇艳欲滴的盛放着的花儿让来看玫瑰的卡米尔吃了一惊,鲜红的花瓣和翠绿的叶子上还挂着清澈的露珠。卡米尔简直要开心得跳起来,但理智让他迅速冷静下来,他悄悄找来了剪刀,捏住花茎的手尽力避开尖锐的玫瑰刺,小心翼翼地把花剪了下来。


捏着那支玫瑰,卡米尔歪着头想了想,又把刺剪掉了——他不能让这个伤到大哥。


他揣着玫瑰,然后,不顾宫廷礼仪,不顾侍女的劝阻,他向雷狮的寝室一路飞奔。身着华贵服装的雷狮一下子映入卡米尔眼帘,“大哥!”卡米尔开心地叫起来。
他气喘吁吁地跑到雷狮身边,没等缓过来就先把花递给了雷狮,嘴角扬起大大的弧度,他喘着气,说:“这是……给你的。”
不知道是不是跑了步的原因,卡米尔的脸颊现在红扑扑的。


雷狮看着那朵鲜艳的玫瑰,转了转眼珠子,然后扬起嘴角,摸了摸下巴反问道:“没人告诉你红玫瑰是送给爱人的吗?”
得到这样回应的卡米尔顿时措手不及,眼神飘忽不定,一向以镇定自称的他现在连说话都有些磕巴:“不是,我、就是……”
还没整理好措辞,雷狮先一步做了反应——


当一片柔软覆盖在卡米尔唇上的时候,卡米尔的脑子里“轰”地炸开,变得一片空白,但他很快意识到对方正在做的事情,然后“噌”地一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脸。
迅速倒退一步,扯了扯围巾,紧抿着嘴唇,看上去有些慌乱。


“没关系,”雷狮搓了搓卡米尔头发,笑得十分开心,“我也喜欢卡米尔。”
最喜欢了。
雷狮把卡米尔拥入怀里,两手紧紧抱住了他,披风把娇小的两人包在一起。


卡米尔犹豫了一下,然后抬起双臂,也环抱住了雷狮,轻轻闭上眼睛,脸颊还是那么红,嘴角扬起——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笑了。


花园里一簇簇华美的玫瑰正盛开着,在花瓣和叶子上挂着的露珠折射出绚烂的光芒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15)